我眞心地覺得,升學王這套產品還滿不錯的,我會想推薦這套產品給學弟妹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首先,跟一般的傳統補習班相比,若是傳統補習班,每周都必須在幾個固定的時間,花好幾個小時,聽台上的老師講解一堂自己早就已經讀到滾爛熟的章節,或是一堂自己根本完全有聽沒有懂的超複雜原理或公式,此時即使想拒絕接收台上傳來的聲響,開始讀自己的書,也會因為台上老師龍飛鳳舞的動作與聲音搞到無法專心;
但如果使用升學王,便可以在自由的時間裡自由地挑選章節,還可以自由選擇要重播幾遍,也可以調速度,直到自己聽懂為止,如果真的還是不懂,也可以到解惑平台請教老師。如此一來,就可以省下更多時間去玩社團,去學些特殊的才藝,或是去參加一些以後能放進備審資料的營隊或活動,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充實,也更有意義。
不過,在這個產品裡,我最喜歡的功能其實是「考卷測驗」和「隨堂練習」,因為這項功能只需要花一些時間,就能實戰演練,確認自己到底吸收了多少。
因此,我誠摯地推薦,在結束了一天的校園生活後,可以打開升學王,先隨堂測驗今天上過的課程,找出沒完全吸收的章節,然後再去找出該章節的影片;在段考前,也可以利用「考卷測驗」,自行選定考試範圍、調整難度與題數,很快就可以找出自己的弱點,並進行修正,讓自己對題目更加得心應手。
師範大學/地理學系林睿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