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王除了有講義提供給學生做練習之外,遇到不懂的問題更可隨時上網求助線上的老師,常常在我提出問題求助後不久,即刻有老師做出精闢的詳解,讓我茅塞頓開,豁然明白其中的道理,升學王有如隨身家較一樣讓我獲益良多。
遇到比較不熟的單元,我會反覆多看幾遍老師的教學,在老師提綱挈領的指導下,我的進步有如神速。實在感謝升學王的幫忙,減輕我課業的負擔。
因為有了升學王,我省掉了補習的時間,使我能更有效率更有彈性利用自己的時間,而且省掉了父母接送我補習的麻煩,真是一舉兩得,因此我真心推薦升學王這套教材,它是很棒的學習平台,更是為你解惑的寶盒。解開迷惑後,不再囫圇吞棗地盲目學習,讓我省時省力,更有時間從事喜歡的休息活動,打打籃球、聽聽音樂或是看看電影,讓生活更充實快樂。這都得歸功於升學王精心安排,提供卓越升學輔導的服務。
期待你也能像我一樣選擇「升學王」,走向學習的康莊大道,綻放最耀眼的光輝,突破升學難關使美夢成真。

廖晉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