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感謝升學王三年的陪伴,陪我走過了忙碌的高中生活,讓我能兼顧課外和課內活動,不會顧此失彼。我把使用的時期分成兩段,第一段是高一高二;第二段是高三備考。

在高一高二時期,因為忙於各項活動,相對於寶盒,我比較常使用行動雲的部份。行動雲真的很方便,只要連接網路,每個角落都可以學習。尤其是系統更新後,原本有些只能在寶盒使用的功能也可以透過手機和平板操作了,感謝軟體工程師們。

在高三階段,我認為幫助我很大的是學測總複習的部分。不同於正式課程部份對細節和比例的著墨,總複習課程更多的是跨章節和概念的整理。讓我的思考邏輯不僅有縱的脈絡,更有橫向連結,能跨章節綜合知識,符合學測需求所具備的能力。

除了精緻充實的課程內容,升學王提供的批改作文服務更在最後衝刺期間,助我一臂之力。使我能在最後一週仍然找得到人批改作文,維持手感。作文批改方面,老師除了挑文法問題外,也給予其他建議,使我收穫頗豐。在軟體設計方面,介面簡單,不時還有佳句呈現在介面上,也意外讓我遇到幾個可以成為我生命養份的句子。

綜上所述,感謝升學王成為我享受高中生活的堅實後盾,讓我成為現在的自己。

黃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