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高中時,很多人都會說高中的課程比國中難幾十倍,不只要會基本理論,也要會實際應用,能融會貫通,而考試更不是以往都只有單選題,也不能再靠臨時抱彿腳。
有鑑於此,在不停的試用與比較之後,我讓升學王成為高中生活的第一位良師益友,利用開學前的暑假先修各科的銜接課程,為未來做好萬全的準備,後來除了平常繁重的課業,我還有額外在假日的社團練習與課餘活動,使得讀書時間被壓縮了許多,幸好靠著升學王精闢的解說和簡明扼要的圖表,以及課輔老師不定期的來電關懷和建議,我才能做好完善的時間管理,並用比他人更少的時間完成複習課程進度,也不需要熬夜苦讀,真是事半功倍!
我是第三類組,不僅在數理科要付出很多心力,社會科也不能敷衍了事,而升學王的線上課程不但詼諧易懂,黑板筆記也是條理分明,讓我能快速而有效率的記下該單元的大綱與重點,更會主動想上線學習新的課程內容。
謝謝升學王為我的高中生活減輕了許多壓力,並可以擁有更多時間完成自己的夢想和目標,且在學測中拿下不錯的成績。

蕭宇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