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高中後,原本預想得開始找補習班進行課後加強,但考量距離問題而作罷。某天因緣際會下認識了升學王,試聽後感覺很有興趣,最後就決定使用它當作我的學習輔助工具。

升學王不像傳統補習班,有固定的上課時間與按表操課!而是能彈性運用時間自由調整,且聽不懂的地方可以重新回放加強。不像補習班那樣,在課程中遇到不懂的地方也不敢舉手發問或是請老師重講一遍,因此升學王非常適合我。

升學王講義各個章節都寫得很詳細,我覺得比學校課本和講義還要優秀;在教學部分我最喜歡的是可以在空檔時間隨時發問學科上不懂的問題,而且還能發問每一個學科,老師們也非常有耐心回答我的疑問,並且幫助我學習;而教學影片的老師常常會教一些秘訣方便記憶,這是與平常學校或補習班老師不同之處,讓我能比其他同學更加快速完成題目測驗。除此之外,升學王影片也會因應新課綱更新,讓我不必再額外到坊間買其他教科書。

升學王讓我受益良多,使我高中的成績穩定甚至逐漸進步,跟以前國中相比使用升學王的效益高出很多,而且對於作答也不會有太大的困難,因此我會把升學王推薦給學弟妹,讓他們知道升學王是很棒的學習資源。

二林高中謝家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