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時,我便開始使用升學王作為課業上的輔助。升上高中後,不僅課業量加重,還需要兼顧社團活動與校內學生自治組織等。在這自由的學風下,更加考驗自主學習與時間規劃的能力。在有限的時間內,要進行有效率的學習,升學王是相當適合的學習工具。

首先,升學王裡各個科目一應俱全,包含必修與選修課程,能針對不熟悉處進行即時補強,也能預先學習;其次,影片依章節濃縮成精華,並再細分為各個知識點與例題解說,使影片不冗長無趣;再者,解惑平台能快速解答各科所面臨的問題,若仍有不懂的地方還能持續發問使我茅塞頓開。

升上高中的一年多來,升學王讓我在課業上更穩定,期望往後能持續精進自我。然而,升學王使用於行動裝置上,僅適用ios系統,對於android系統的用戶比較不友善,只有提供觀看影片的功能,如果要使用解惑平台功能還要回到硬碟裡發問,這點帶來一定程度的不便性。因此,我期望android系統也能有完整的功能,這樣就更方便我使用了。

台南一中黃柏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