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上高三的暑假,對學測生來說至關重要,特別遇上疫情停課,能夠不受學校課程停課的影響,反而我有了極大的自主學習時間,看了升學王的複習課程,可以讓我不斷加強基礎知識,同時在上課有遺漏的方面做補強,在複習時還有管家提供安排課表服務,可讓我依自身安排調整課表,並在暑假前完整複習完學測社會科內容,並在學校的兩次模擬測驗皆拿下頂標。

自由的安排學習時間使我在學習時能夠更有效率,同時超前學校課程進度。升學王裡面名師教學素養專區也使我受益良多,面對108課綱,素養能力十分重要,素養專區內的課程使我熟悉素養題出題模式,同時增加許多原先課程外的知識,增進素養能力也使我在面對考試時,可以不因為是新型考題而手足無措,不僅安定考試時的心情,也使分數提高。

在不補習的情況下,同樣能將校排穩定在前3名,這使我繁星入學可進入更好的大學,也對學測更加有把握,在備考期間穩住腳步,相信升學王後方的師資和可自行調配時間的特點下,必能在考試中大方異彩。

永仁高中蕭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