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中一年級時,有緣讓我能得知有除了晚上上補習班之外的解決方法。自從擁有升學王這套方便的軟體後,我不但省下許多補習的時間,也能藉由透徹地使用其中的各式課程,讓我成績能在高中後有效的突破到從未到達的高度。

在防疫假期間,升學王的重要性就又顯得更加突出了,在沒有學校老師的嚴格督促下,有了管家不時地幫我安排課表進度,才能使我的進度不受假期影響而拖累,而在遇到不會的難題時,解惑平台又能及時地為我解題,讓我省下大量的時間。

接下來即將面臨為期半年的學測準備的黃金時段,而升學王也很快地因應學測的新範圍推出了新的學測總複習影片,讓我能藉由這些全新的內容加以複習,亦幫助我能上頂尖的大學。

除了課程影片外,也有附紙本講義可以做題型的練習,不會的有影片講解,甚至是詳解,都可讓自己有更多加強的機會。不同的學習方式,會有不同的感受、不同的看法,而且現在讀書,不能只是死讀課本、死記文字,在讀書時也要注意到方法和模式,不過沒有什麼方法、方式一定是最正確的、最有用的,而是要清楚什麼方法能幫助到自己的。

精誠高中張維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