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升學王這套數位教材即將邁入第三年,我認為在社會科段考的部分給予我很大的幫助,老師補充了許多課本上沒有但寫題目時,能協助我判讀正確答案的知識,在高二下的期末考也靠著社會科的優勢取得校排第三名的佳績。

離學測只剩不到150天,升學王的學測總複習課程也幫了我不少,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總複習課程沒有提供紙本的講義能搭配著學習,我只能看著螢幕上的題目練習,若要紙本對照只能自己去列印,因此希望以後能提供學測總複習的講義。

在準備學測的過程中,有些觀念我已經忘得差不多,寫起題目來特別吃力,幸好升學王有一到三年級的課程,使我能重新複習高一課程,也能多次重複學習,若一次不懂就再聽一次,尤其是必修生物的部分,這樣的學習方法不僅加深了我的印象,也聽出了一些高一時沒聽清楚的細節,加上細心的游夏老師也補充了許多課外知識和觀念釐清,使我學習生物時不只是靠死背而已,而是透過圖形的理解建構穩定的知識基礎,學習起來更有心得且把握。

希望接下來的100多天,升學王能夠當我最得力的助手,助我在學測得到滿意的佳績。

精誠高中劉峻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