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我第一次使用升學王已經過了許久,現在我仍然不後悔選擇了升學王高中課程系統。它最先幫助到我的地方,是在國三升高一的暑假,由於高中課程與國中課程迥異,造成許多同學出現無法適應導致成績不理想的問題,不過升學王提供完善的高中先修課程,讓我能在暑假時對高中有初步的了解,面對更艱難的高中,升學王讓我不徬徨,是我能領先其它諸多同學的關鍵。

此後,升學王也持續推動我的課業,裡面的教學詳盡,補充了許多課外知識,授課老師的語氣速度適中,在問題平台發問也能迅速得到令人滿意的答案,總而言之,是一個平易近人且實用的產品。不只是軟體部份,教材也是十分盡善盡美,就算不觀看線上課程,遭遇到疑問我仍可以從升學王教材中得到解答,因為它結合課內、外知識、去蕪存菁,詳實但不繁雜,實用程度遠大於課本。
以上種種都能感受到升學王對莘莘學子的用心,而它甚至可謂我的第二個老師。沒有升學王,就沒有現在的我;有了升學王,讓我高中課業沒有煩惱!謝謝升學王。
中國醫藥/藥學系涂孟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