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王和其他市面上的補習班有許多不同的地方,不管是在方便性、講義的編排和題目的數量皆勝過許多補習班。升學王的解題也是一大優點,平常在學習遇到的問題,都是要等到學校或是補習班時才能問老師,然而升學王的老師不但可以即時回答,而且又很專業。

開始使用升學王後,不但可以把在學校不懂的課程再聽一遍,聽完後還有考卷可以測驗複習,然而最棒的優點是可以隨時觀看影片做筆記,能省下許多的通勤時間,達成不用去補習班就能在家自主學習,只需要一台平板或電腦就可以使用,不用為了上課提早出門,省下更多的時間可以複習和讀書,甚至可以請升學王的雲端管家安排學習進度。

升學王的版面非常清晰又容易上手,不像坊間某些數位學習系統,不僅介面複雜,詢問客服也無法得到回應,加上升學王的課程非常的客製化,如果是在一般的補習班上課,就需要跟著補習班的進度一起上課,不僅浪費時間,也無法針對自己不熟的、不會的地方去做加強。

國立臺南女中林思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