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王的課程內容非常豐富,還有配合新課綱的素養題專區,以及海量的題目可供練習,其實在國中三年中,比較常使用升學王是在寒、暑假,部分學科我先做預習,其餘上課時間,只挑重點看,因為內容實在太多、太豐富了,平常還有學校作業,所以不太可能全部看完。

在會考前,還好有會考總複習課程,可以快速地幫我重點複習,這是幫助我最大的地方。使用升學王數位教材最方便的地方是影片可以快轉,但仍可清楚聽到講授的內容,遇到較難理解的地方,就按暫停或回播,自己理解清楚了再繼續幫播放,可以配合自己的學習狀況與步調做調整,有時看累了,還能重新再看一次,這是補習班沒有的優點,在補習班若聽不懂,或不小心恍神沒聽到重點,老師都不可能為你暫停,接下來只能像鴨子聽雷般,坐在那裡浪費時間。

個人使用後,感覺最大的好處就是隨時想看就看,且寶盒還會記錄你上次看到內容,不需要再重新回想去搜尋,使用升學王這個數位教材,對我的學習幫助很大!

桃園市新興高中高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