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考成績發下來了,是一個我還算滿意的成績,回憶起國中前兩年我都抱持著得過且過的心態在讀書,當然也沒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讀書計畫,直到三年級面臨到會考的壓力時,我才驚覺好像快要來不及了。

一個因緣際會下試用升學王一個星期左右,下一次複習考的成績就提升了不少,效果十分顯著,因此之後就決定使用這套數位教材。那時候剛好是在複習與進度並行的時期,學校老師複習的速度都很快,這時候除了下課去問老師,升學王的影片對我來說也相當重要,不僅可以快速地取得我想要的知識點,還有隨堂小考,可以讓我馬上驗收,每道題目後面也都附帶詳解,自學起來非常簡單,若真的遇到不懂的問題,也可以透過升學王直接發問,更可以安排自己的讀書計畫,還有雲端管家來解決我使用上的各種問題。

升學王真的很方便,不管是搭配參考書還是題本,都可以讓我輕鬆地掌握許多重要的知識點,非常期待它能在未來三年的高中學程帶給我更多良好的學習體驗。

國立興大附中林冠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