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從國小的時候開始使用升學王的,這套系統裡的功能超級方便,但是國小的時候太愛玩,不知道讀書的重要性,也不認為升學王這套系統有什麼特別,直到升到國中之後,開始讀書才發現升學王很有用。

升學王裡面的每個單元、章節都有老師講解得很仔細,看完每個章節之後,也有5題隨堂練習,可以測驗剛看完的了解程度,如果不會還可以用「送出解惑」給解題老師,讓老師用更仔細的敘述來解釋題目中各個選項的對與錯。

看影片的時候,也可以用裡面的畫筆、橡皮擦做筆記後拍照起來,可以在之後複習的時候看,而且老師的教材是重點,再做筆記拍照就變了重點中的重點了,不用一直把一大疊厚重的書翻來翻去,輕鬆許多。

系統內也有題庫,我做了好幾次測驗都沒有題目是重複的,在服務時間內也有管家會幫忙處理我的問題,例如:安排讀書計畫、操作上有什麼疑慮,都能確實地幫我排解掉,但如果是不自律的人,很難用出好效果。升學王幫我把不穩定的國文及社會科都弄上A+,很開心。

臺中市立文華高中呂品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