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升高一升高二時接觸到升學王,當時在書店中看到數學課程覺得好像很不錯,在試用後就決定買下來,我很喜歡它的數學部分,理科的部分無論是化學、物理的觀念都有很棒的解說,讓我這個對理化完全沒信心的人也不害怕理化!文科的教學也十分生動,一反大家對文科的死板,無趣的印象就連最令人無法接受的國學常識我都很開心的把它看完了呢,我是個轉組生,高二升高三時從三類轉到了一類組,我利用暑假將我所沒學過或較弱的學科藉由升學王都做了完整的學習和補強,因此我完全沒有轉組的銜接問題,我也十分喜愛升學王所編製的講義,不但可以配合線上教學中的老師講解做有系統的學習,還是很棒的重點整理呢,像我個人就很喜歡歷史,他把繁雜見長的各件史事都按著因果關係連貫了起來。
  升學王也補充了許多課堂上師長沒時間教我的知識,讓我累積了不少課外的實力,而且如此還可以省去學校裡管理秩序等瑣事的時間,學習變得更有效率了!有著升學王的幫助我
胡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