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名師


地科名師 蔡宏泰
地科學習時間短,學科核心又為多科統整,為幫助同學吸收,蔡宏泰老師以圖形、表格的比較,教會同學們原理。課堂上還會將時事和課程做搭配,帶著大家做延伸思考,適應新型的考題!
台北儒林補習班、台北力誠補習班、板橋詹浩數學、桃園誠功補習班、新竹/台中儒林補習班、台中建儒補習班、彰化力行補習班、彰化大學士補習班、員林大學門補習班、嘉義/高雄儒林補習班、新營李揚補習班。

國文科名師 楊墨
楊墨老師學識淵博,授課方式幽默詼諧,教學內容生動豐富,善用生活化進行文章分析及解釋,以系統化規劃整理幫助學生歸納重點要訣,吸引學生認真聽講,學習國文將不再是枯燥乏味的事。
大台北地區:建如、儒林、林清華物理、仁大。
桃竹苗:邱宇登數學。
花蓮:躍晉。
中區:陳平資優數學。
高雄:建志。
國文科名師 段玉
教學方式簡單易懂,授課內容分類細緻,面面俱到。擅長配合試題講解,注重考題趨勢。



台北學盟補習班、中壢洪明補習班、 椰林補習班、學漢補習班、華興補習班、威揚補習班、 高國華補習班、 何嘉仁補習班、翰林書院。
康軒出版社命題教師、信義之聲國文命題焦點講師。
歷史科名師 高健
擅長把龐大的歷史資料做系統性的課程歸納,教學解說清晰、有條理,搭配幽默的教學風格整合歷史事件,並具體剖析每位歷史人物,更利用口訣的方式技巧解題,透過邏輯思考引導題目論述,融會貫通所有歷史題型。
經歷:北、中、南各大知名補習班首席歷史名師弘理專業社會科團隊知名歷史講師全國歷史考科權威
公民科名師 陳陞
陳陞老師認為公民科是不需要死背的,因為它是一門科學,能夠進行反覆驗證,是社會、生活的科學。老師最大的教學特色,便是會在課程中帶領同學們,從生活經驗當中去認識公民科的名詞與內涵,讓公民科的概念內化到同學們的大腦中。
經歷:儒林、華興、何明、學盟、游濤數學、詹浩數學、昊德、台大、希格馬、同心、非凡、佑昇。 

<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