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女中】授權合作成果.校園數位學習輔導系統

榮獲高雄女中黃秀霞校長認可,三貝德史勇信董事長啟動「升學王校園數位學習輔導系統」,與雄女一起培育接軌國際視野的斑城人才。(什麼是斑城人呢? 下面頁面有答案喔)

高雄市立高雄女子高級中學(簡稱:高雄女中、雄女,舊稱省高女),為高雄首屈一指的女子高中。高雄女中多年來在校訓「忠勤嫻淑」基礎上,培養富熱情、活潑開朗的態度,展現才華且具備國際視野的卓越菁英人才(斑城人)。雄女趣味小常識:高雄女中為什麼稱學校為「斑城」?因為制服的白上衣、黑裙、白襪,視覺上就像是黑白相間的斑馬。

能在這環境優美的校園學習,實在是太幸福了~

三貝德史勇信董事長帶領專業團隊來到高雄女中,為師生們介紹校園數位學習輔導系統。「升學王數位學習系統集結國內知名升學名師教學課程、豐富多樣的百萬題庫及有別於傳統教學便利的系統操作介面,並運用雲端技術記錄學習的軌跡,協助學生找出學習中的盲點,不僅能加強學生的吸收,還能提升學習效率,達到學習上真正的事半功倍。」透過三貝德團隊精彩的解說,臺下的學生各個聽的津津有味,紛紛忍不住想趕快使用看看。

史勇信董事長表示,很高興能受到高雄女中黃秀霞校長的支持與肯定,並給予三貝德幫助學生提升學習效率的機會。將升學王數位學習系統導入校園,做為學校的輔佐教材,學生在校園安全的環境裡進行課後的預習、學習、複習,省去往返補習班的時間,更能有效地利用時間學習。孩子是我們的未來,而三貝德將與高雄女中攜手共創學習的道路,讓高雄女中的學生們都有機會贏在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