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我就不太適應補習班的上課環境,吵雜、擁擠、潮濕的走廊、發著死白光的燈管,都讓我難以聚精會神在課業上,在升學王的幫助下,我找到了自己讀書的方式。

國中時期尚能藉由題海戰術穩住課業的成績,但來到高中,曾經最拿手的數學一落千丈,其他科目也無法得心應手,最後訴諸於大型補習班。由於,平日學校晚上八點才放學,僅存假日能統整所學,再加上補習班的課和舟車勞頓,自己的時間根本過於壓縮,聽課又是事倍功半,想當然爾成績不見起色。最後,考量到自己是個需要藉由與自己對話還有反覆複習上課內容的人,決定使用升學王來幫助我提升成績。

不只能讓我規劃想要上課的時間,更可以依據個人對章節的熟稔程度去配速,藉由事先的預習,在學校上課相當於聽第二遍,可以重新思考加深印象,便善用升學王所有的資源去複習及檢驗學習成果,釐清各科不清楚的知識點,總算看出自己的進步,獲得些許自信,求學更踏實。

非常感謝升學王,幫助我在學習的路上奠下良好的基礎,使得我在大考得以活得實質的成效。

楊宜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