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升學王三年讓我收穫很多 ,因為家裡距離市區較遠,補習的話太不方便,而透過這套教材,我能夠充分善用課餘時間,預習和溫習學校課業,也省下許多通勤的時間,升學王讓我可以吸收許多學校老師沒有補充的知識,甚至當學校課堂上,老師趕課又無法一次就理解一些較難的觀念時,回到家後,我便能利用升學王幫我弄懂那些在課堂上囫圇吞棗吸收的知識。

對我而言,這套教材更方便的地方在於可以用手機觀看,因此有時在通勤的時候也可以利用時間上一小段課程,對我來說,就像是隨時隨地帶著一位全能的家教老師,不但能立即指導我學習,也能馬上協助安排課程,解決我許多的疑難雜症,在學習上幫助我很多。

這套教材中,還有大量的題目可讓我熟練知識和解題技巧,也省下大量買參考書的費用,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我比較習慣做紙本講義,所以要將系統中的題庫列印下來,我認為這是可以改進的地方。我很慶幸自己當初選擇了這套教材,才能在高中三年一直擁有能讓自己滿意的理想成績。

國立清華大學/原子科學院學士班蔡碩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