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108新課綱的學生,跟以往準備考招的方向也不同了,在這前所未有的教育變革中,想要尋找三年的高中課程與學習能有好成績的辦法。除了在學校好好學習外,因居住在離學校較遠的地方,而決定高中就不去補習班後,爸爸在浩瀚的網路中尋找與諮詢,並跟我討論決定使用這套數位教材。

升學王有好的學習系統,各個科目高畫質的影片課程,並且配合108課綱隨時更新內容,使用三年以來,搭配著升學王的講義,讓我不用買其他參考書,就能掌握課程學習進度。

從國中會考前就使用升學王教材與課程,對於在家中就能在考試前,完整掌握每一階段進度,省去比同學往返補習班的時間,方便、省時的學習,照著名師的課程學習,準備起來多了一份信心。

很滿意在111學測考試中,獲得只有789位數學滿級分的其中一員,感謝爸爸選擇升學王數位教材給我使用,這三年來也充分利用在學校段考中,讓我在家中就能使用教材掌握學校預習與複習進度,高中應屆就能獲取自然組459級分的好成績。

國立臺灣大學/電機工程學系方嘉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