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國中有了升學王的幫助,升上高中後毅然決然再選擇升學王作為我的學習教材!升學王的優點眾多,像是在學校下課後不需匆忙的趕去補習班,回到家只要開啟電腦就能方便學習,且不受天氣影響;在觀看影片的過程中,如果遇到不太懂的地方可以重複播放直到理解為止,也可以截取當下的畫面傳到解惑平台立即發問,解題老師會用最快的速度回覆我詳細的解答;「百萬題庫」這個功能是可以利用做題來測驗自己是否了解此課程,在考試答題時能夠精確的答出正確答案。
  因為高中讀的是三類組,升學王在數理上對我的幫助極大,授課老師運用條列式的重點整理,分析出完善的解題模式,促使我的理科成績表現良好,還有國文、英文的重點文法,讓我在作文上能夠發揮得宜,老師逐字逐句的解說,啟發我絕對不能辜負各科老師的用心,所以在高中的成績表現,都維持在班上前段。升學王的精華─「學測總複習」是我在學測前最佳的應戰利器,多虧有升學王的幫助。
  在此,我真心推薦升學王作為學習的重要工具,它擁有許多優秀的功能,讓我在面對學測不吃力,只需一台電腦及認真向上的態度,我覺得升學王適合每一位認真的考生,有努力,就一定有回報。

清華大學/數學系黃睿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