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三貝德發展「教育大平台」下半年推出「直播」教學平台

2017-04-18


數位教育業者三貝德(8489)旗下直播教學系統預計下半年上線,創全台補教業先例,董事長史勇信視直播為三貝德發展「教育大平台」最重要的一步棋,將藉此橫向延伸至實體補教事業。

有別於同業多將重心放在實體補習班,三貝德總座魏宏泰指出,補習班側重面對面教學,給予學生的照顧較「均一」,難顧及個別需求;數位教育雖初期成本高,但較能給予量身訂做的學習方案,也更符合個人化多元學習的未來趨勢。

為進一步擴展數位學習布局,史勇信表示,除可透過APP學習的數位教育內容外,下半年還將推出「直播」教學平台,預計與台灣5位高中補教名師合作,讓學生透過桌機、平板、手機甚至電視,在不受地域限制下即時學習。

「直播一定是未來3~5年,相當重要的學習方式!」史勇信說,三貝德將藉直播平台搭建教育大平台,並跨足實體補教事業,屆時將以直播、數位學習、補習班、家教等4大核心,針對學生家庭背景與學習狀況,搭配最適合的學習清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