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奇摩新聞 免費提供國中模擬考電腦落點分析

2015-12-30

 


面對十二年國教,國中教育會考為學生人生中第一次面臨升學考驗。在一零五年五月會考前總共有四次全國模擬考測試,藉由考試讓學生了解自己的成績序位。面對台灣升學教育轉型,會考該如何準備,特色招生、超額比序又是什麼?? 考試5A++卻落榜第一志願, 5A卻擠進明星學校,面對每年升學制度規則不停的修改,反而讓更多父母及學生對於未來升學憂心忡忡,不知如何因應。
十二年國教分發,志願填寫需要技巧,而不是依靠老師的過去教學經驗判斷,經由電腦大數據分析,運算出最佳適合的學校,才是因應之道。

升學王本次落點分析與專業公司合作,提供「北北基」、「高雄區」免費電腦落點分析測驗,透過學生的五科成績(國、英、數、自、社)和多元學習表現及作文分數,運算出建議各位同學在選填志願,可以參考哪些適合的學校,以及提供「通過係數」告知錄取機率;本次活動採取線上填寫成績,電腦運算顯示成績報表,本活動報名參加可擁有四次免費電腦落點測試機會,請各位家長、學生把握機會,趕緊報名參加。

活動報名網址 
短網址 http://goo.gl/3Uyjeo

新聞來源 https://goo.gl/xOkC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