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教育新聞區


有騙!坊間會考落點分析多是假?識破假落點真招生只要一招!

2017-06-09

106國中會考甫落幕,坊間許多補習班業者,紛紛標榜落點分析的廣告招牌,使用簡略的google表單收取個資,稱6月9日一放榜就可提供落點預估。但時間一到,想拿到真正的分析報表可沒這麼簡單!許多業者會更進一步要求家長和學生親自出席落點講座,現場以「紙本」人工書寫模擬志願排序、推銷補習班課程,連參考數據來源都不清不楚,這樣的「紙上落點分析」你真的能相信嗎?

辨別真假落點關鍵:分析欄位是否包含「序位區間」!

一般坊間業者的落點沒有電腦系統輔助,僅憑一份表格列出校名及參考積分,不但沒有數據來源根據,更不要提準確度了。

其實,分辨落點分析真假的關鍵,只要掌握成績填寫是不是包含「序位區間」!

6/9會考放榜得到的分數,雖能大略得知考生成績在全國的位置高度,但無法判斷在自己考區的排序!以「基北區」為例,在6/22前,尚未公布序位區間的狀況下,任何落點分析都是不精確的。若有業者宣稱6/9就能落點、並排出志願序,那就是假落點真招生了!

線上電腦落點分析,免費更能即時下載個人報表

為解決全國家長和考生的志願選填問題,升學王與專業落點系統團隊新技教育合作,推出【106會考電腦落點分析】服務系統,運用雲端大數據多方比對運算,提供考生及家長更可靠的參考資訊。

從報名開始,直到完成落點、產出個人報表,皆是線上進行,且完全免費。即日起,到升學王活動官網,完成線上報名預約,即可獲得落點分析活動資格。

活動流程非常簡單,只要在6/9填入第一階段成績,6/22填入個人序位區間,6/23中午過後立即產出落點分析報表,分析各公私立高中職錄取可能性,個人報表還可列印下來,有了參考依據,讓志願選填不再煩惱!

如果看不懂報表也不用擔心,升學王也提供實體座談說明會。6/23至25共11場,聘請權威升學專家現場講解與Q&A,現場還會贈送基北各校升學指南!座談名額有限,趕緊到活動官網劃位囉!

升學王 - 106會考電腦落點分析,幫你把學校找出來!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連結:https://udn.com/news/story/9360/2513477